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老公肩痛,四天痊癒

學員真實案例分享2


小姐(國小老師口述  小古 文字2012/10/6

 

我的老公有僵直性脊椎炎的病史,當兵時發病的,痛起來真的很難忍受。當時有求助西醫,他也努力運動拉筋,注意飲食,讓自己健康起來,不要再發病。

最近不知怎麼的,背部又開始疼痛起來,很擔心是僵直性脊椎炎復發。因為很痛,他決定準備要去看醫生了,只是在考慮要掛僵直性脊椎炎的科別,還是要掛復健科,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生什麼病。

在猶豫時,我就想起老師最近一直在跟我們提到原始點很好用,我就跟我老公說:

「你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,讓我試試看。」

我就上網確認一下原始點按摩法的按推位置和方法,接著開始幫他按摩原始點,並且熬薑湯給他喝,用熱水袋幫他熱敷,才第四天,我老公的背就完全不痛了,我老公非常開心,而且他還說:

「我不痛了耶!而且晚上睡得超好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