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參加斷食營,賺了十三萬





(文◎華姐   苗栗  阿嬤)
 參加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參加後



我身高166公分,60歲,小姐時代體重是63公斤,不知不覺來到76公斤,代謝越來越差,身體抵抗力變弱,經常性的感冒、頭痛,常常頭痛的好像快要爆炸一樣,一直以來是服用止痛藥度日,但是沒辦法根治,而且加上便秘,兩三天才解一次便,我時常在想:「大腸內的宿便久了,不知道會不會得大腸癌啊?」總是胡思亂想,神經緊張,生活品質很糟。


後來我很認真的參加了很多梯斷食營,內容有ABCDEF,我都上過了,除了每一次都喝檸檬鹽水來掃除宿便外,老師安排了很多不一樣的課程,像如何選擇好食材、好食器,還加上身心放鬆的瑜伽課程等,讓我獲益良多,二位老師(婆媳檔),採小班方式,只照顧12位同學,感覺就像一家人一樣,超級親切的。


說真的,雖然已到阿嬤的年紀,大家看見我的體態,都說我很有「福相」,不過,我不喜歡這樣的身材,而且病厭厭,都沒有活力了,為了改變我自己,我將老師每一次的叮嚀,確實去執行,少了13公斤,不用去瘦身中心,等於賺了13萬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