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癌友術後療養的好所在!

癌友術後療養的好所在!
小龍 (南投  上班族) ◎ 文     2012/11/14

我是一個乳癌患者,跟顏老師結緣是在署立南投醫院的病友座談會,會後想進一步瞭解簡易的酸痛解決方法。此時想到很多病友常因血液循環不好、術後酸痛問題詢求中西醫吃藥或物理治療,不僅花錢費時傷身,效果也有限,於是請教老師是否可為我們病友們開班授課,讓這群姐妹們不用吃藥且不舒服時自己可以隨時處理,沒想到老師一口答應且免費教學2個月,真是太感恩了。

至今接觸三個多月,除了學習瑜伽,老師這一期還分享原始點,真的超好用,指華姐腳踝痛,吃了1年多的藥,來上了幾堂課後說「好了耶!都不用吃藥了。」

跟學妹一同台北出差,她中午吃焗烤飯胃就一直不舒服,結果回程時我在高鐵上幫她按壓原始點,下車時告訴我「好多了!」…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常常碰到周邊的人這裡酸、那裡痛,按壓揉原始點後通常都會舒緩,我因為學了「原始點」可以幫助別人、感染愉快的心情。

老師上課時也常常提醒我們要運動拉筋、放鬆心情、注意飲食等等,雙向溝通結果,小腦袋瓜兒比較不會胡思亂想,只知道要「感恩惜福、活在當下」,每次看到老師總是容光煥發、笑臉迎人,不藏私的跟我們分享心得時,只想說一聲「謝謝老師」。

我也在這邊大聲呼籲還沒加入我們的癌友們,趕快來參加<樂活好姊妹班>吧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了解更多原始點訊息
請點下面連結
有免費且詳細的理論與手法教學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樂活好姊妹班

對象:不限病種  癌友
費用:三個月一期,1000元。
課程內容:簡單瑜伽、飲食法、各種生活保健法、自我按摩法等。
福利:每期都會帶學員  免費  聚餐、或   免費   旅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