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我老公的咳嗽、腰痛都好了

<學員真實案例分享3>

我是老公的小護士
林燠(南投內轆  阿嬤)  ◎文字      2012/11/5

我現年68歲,在社區活動中心跟顏老師學瑜伽有6年了,老師教得很好,他不只是教瑜伽,還會分享很多健康資訊,如:飲食、睡眠、情緒紓緩等。而最近老師分享的是「原始點按摩法」,網路有免費資訊,非常好用。

我老公73歲了,咳嗽好多年,聲音很大,左右鄰居都聽得很清楚。我自從學了原始點,就天天幫老公推揉,起初他都痛得唉唉叫,但是真的有改善,有時他還會主動跟我要求要按摩呢!我按摩的位置是枕骨下沿、頸部和上背部原始點,再搭配溫敷、喝薑湯。

漸漸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,他不咳嗽了,我們都很高興,連鄰居都很好奇,怎麼變安靜,都沒有咳嗽聲音了呢?原來是原始點的功效。
還有一次假日,我們去爬山,回家以後,老公的腰痛得不得了,躺在床上都爬不起來,本來想送急診,但我突然想起顏老師說的原始點,就馬上幫老公推揉,才2次,就好了,太神奇了!
現在老公都喊我叫:「護士老婆」,沒想到,年紀這麼大了,身價還會提高,太高興了。
我要把「原始點療法」推薦給大家,網路上有免費的教學影片,真的好用、省時又省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 ^ ^